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人文朋辈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人文朋辈>>正文
 
大学生心灵成长|法律学院“心手相牵”主题班会
2019-12-13 16:54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协调发展。法律学院特开展“心手相牵”主题班会。

B25C

1、2018级法律系

此次班会活动形式有游戏环节、问答环节、总结环节,通过PPT以及播放电影展开,班会内容包括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心理问题解决的方法,人生价值取向等

在这个主题班会中我们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们的活动中,面对心理健康判断标准这个话题,我们同学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表意见,为整个班会的成功举行做出了大量的努力。

心理健康很重要,一个人的的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都是很重要的,我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防止悲剧发生。

2、2019级法律系一班心理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东师人文2019级法律系一班,在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的支持下,顺利在班级内开展了以“缘来一家人,快乐共成长”为主题的团体心里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5个部分,首先主持人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活动流程,有非常烧脑的滚雪球活动,也有非常费力的坐地起身项目,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安全有序的进行活动,玩的不亦乐乎,增进了班内同学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对于日后的学习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例如坐地起身这个活动,组内人员有男有女有胖有瘦有高有矮,一开始几乎所有小组都不能完成从坐到站,但同学们立即相互帮助相互扶持,把握小组起身时的平衡,调整人员站位,最后都纷纷取得了成功。

同学们正在进行“同心网的活动”

3、2019级法律系二班心理主题班会

2019年10月28日下午1点,2019级法律系2班在四教110教室举办心理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为一个热身环节和三个游戏活动,同心网,游戏坐地而起,考验团队默契和协作能力,增进彼此的感情

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时刻关注我们的心理健康,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一样重要,大学生是一个国家的栋梁,作为社会活动的主要推动力量,大学生不仅要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还应锻造健康的心理。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