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校心灵使者团第一次团体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2021-10-26 14:42  






校心灵使者团于10月25日下午18:00在东五一楼羽毛球馆举办了集体团辅活动,目的是让刚进入组织的同学们认识彼此并增进友谊。由校心灵使者团团长王欣带领本次团辅活动。


首先大家轮流进行自我介绍,让大家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进入第一个游戏——“信任之旅”,在团长的指导下,一半的人当“盲人”,另一半则是“领路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这进一步培养大家密切协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培养同学们之间的信任和理解。



                                                       

第二个游戏是“你比我猜”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增进了友谊。第三个游戏叫“心有千千结”,大家手拉着手围成圈,打乱之后要再解开,虽然过程很困难,但大家齐心协力通过智慧解开了这个难题。这个游戏也让我们知道,面对困难时总有办法可以解决,不要轻易放弃。



                                

 

此次团辅活动,为部员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一种轻松愉悦的环境下认识彼此,在游戏中增进感情,在交谈中积累经验,增强了凝聚力,使各部员的团队意识和工作活力大大加强。为创建优秀组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校心灵使者团能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