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节主题活动
2021-05-26 12:22  

在这生机盎然、青春似火的初夏,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节”,“5.25”谐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大力支持各项心理工作的落实与开展。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21525日在图书馆前举办了“逐梦百年,心灵成长——心理游园会”主题活动,通过轻松愉快的打卡闯关挑战,让同学们既拓展了心理健康知识,又体会到身心愉悦轻松,温暖与成长同行。活动由心理中心老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指导。

525日中午,心理中心老师带领校心灵使者团全体学生干部在我校图书馆前组织开展本次心理游园会活动。游园会由五项挑战游戏构成,分别是疯狂指压板、眼见为实、非常心“竞”、爱的抱抱、心事垃圾箱。使者团学生干部细心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介绍游园会规则、讲解心理健康知识、发放游园卡片与小礼物,协助同学们通关打卡,挑战自己。

游园会活动过程当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挑战,通过丰富的活动项目拓展心理知识、缓解身心压力、体会温暖关爱、收获内心丰盈,游园会现场萦绕着阵阵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是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的“5.25心理健康教育节”系列活动之一,心理中心在深度了解学生心理需求的基础上,通过一系列心理体验和游戏活动,充分发挥互动性与趣味性,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育人工作实效,增强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培养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构建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