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校心灵使者团2019年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9-09-29 18:30  

为给2019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校心灵使者团队伍充实优秀人才,从而充分发挥校心灵使者团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中的作用。9月18日、19日校心灵使者团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东、西两校区分别开展宣讲纳新工作。

校心灵使者团工作人员分别在两校区食堂门口安置桌椅、挂横幅、调试设备,做好纳新准备,网红熊和本团吉他男神也在纳新现场贡献力量,以最饱满的热情期待着小萌新们的加入。

纳新现场同学们踊跃咨询,根据自身特长、期待和喜好积极报名。各部门学生干部为新生细致介绍本团并解答疑惑。

9月27日中午,校心灵使者团纳新面试在西二414教室如期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一卓老师、姜淑萌老师,校心灵使者团团长和各部部长担任现场评委。在面试过程中,一方面考察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一方面根据所报部门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面试者的匹配程度,同学们在纳新现场通过演讲、特长展示等形式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

本次面试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同时,为了给予渴望加入心灵使者团的新生们更多机会,各部门之间还将进行了充分的协调与配合,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力争吸收更多优秀的人才。希望这一批新干事可以和心灵使者团共发展,同进步,收获更多的自身成长。同时也相信校心灵使者团有了这些新的力量,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将阳光、健康、积极的心态播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