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校心灵使者团纳新
2021-09-28 12:06  

长春人文学院校心灵使者团成立于2008年,是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下自主开展工作的心灵使者组织。按照“人人关注心理,全面健康成长”的原则普及心理知识,开展心理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施、宣传的重要阵地。心灵使者团实行团长制,由团长,秘书处,网络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心灵成长部组成。

游园会

 

睡眠日活动

1E1F4

 

下午茶活动

1946C


秘书处:负责团内各项活动的签到和考核;撰写团内各项活动的通知,以及新闻稿,整理会议记录,总结归档等。

宣传部:负责团内各项活动的板报及海报的制作工作;团内各项活动拍照;微信公众号内定期推送文章,传播心理知识等。

网络部:负责在微信公众号中推送活动通知、活动新闻稿,以及关于心理方面的文章,团内各项活动的PPT制作等。

社会实践部:负责与各大高校沟通联系;参加各大高校活动的人员安排;团内活动前期的采买工作;统筹资金团的各项活动的嘉宾引导等。

心灵成长部:负责团体辅导的成功开展;协助各院系开展心理辅导活动;制作有关于心理健康活动的策划以及主持;与各院系心理委员交流沟通等。

 

  详情请加21级校心灵使者团     有报名意向者纳新咨询QQ群:367859214                                                

    


有报名意向者

请扫码填写报名表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