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影愈心灵·定格美好”心理摄影大赛
2021-03-12 18:00  

摄影引导我们去关注事物最美好的一面

在光影交织中体味百态人生

帮助我们探寻生命的意义与责任

而好的摄影作品又可以温暖人心、治愈心灵

“影愈心灵 定格美好”心理摄影大赛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各学院承办,旨在通过征集、展示优秀摄影作品,引导我校大学生发现生活的美好与生命的意义,关注心灵的成长,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与水平。还在观望和犹豫的你,赶紧行动起来吧!深入体会此时此刻身心的感受,举起手中的相机或手机,记录下难忘的瞬间,用影片来传递心灵的成长。最美的心灵使者就是你!

活动流程

  1. 阶段一:作品征集阶段,各学院向本学院学生征集作品并筛选,最终每学院选出十份作品报送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3月10日-3月15号)

  2. 阶段二:评选阶段,组织专业教师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产生奖项。(3月15号-3月18号)

  3. 阶段三:成果展示阶段,通过学校展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人文心桥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贴合活动主题,作品题材不限,可以是暖心治愈的花草树木、可以是祖国大好河山、可以是让你感动的斑驳身影、也可以是与亲人的点滴生活……,内容要健康、积极向上,能传递心理正能量。

  2. 参展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大小不低于3M,文件格式为JPG;作品取景、构图、曝光、色调、清晰度等符合摄影技术基本要求,色彩和谐,构图比例协调;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

  3. 作品表达形式新颖,构思独特,作品能够通过形象化的摄影语言符号和创新的立意去诠释摄影作品的主题。

作品提交

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在3月15日前选送十份作品报送至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电子版照片以“学院+学号+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如“文学院20200001001张三《海天一色》”,发送至邮箱dsrwxlzx@163.com;实物照片送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奖项设置

学生处心理中心会颁发特等奖两名,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二十名,优秀奖若干名,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