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青春战役"微视频大赛来袭
2020-05-11 18:53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新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心理中心于5·25心理健康月开展心理情景剧"青春战疫"微视频大赛。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

以“青春战疫”为主题,自由构思拍摄主题心理微视频,作品由各学院心理辅导员组织对本学院所有参赛作品进行推选,每个学院不少于2部作品,各学院班级心理委员整合视频交至QQ邮箱:2336689330@qq.com。截止日期为五月二十一日。决赛于5月底进行。共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届时作品会通过“人文心桥”微信平台对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展示。

作品要求:

1.健康阳光、积极向上,能真实反映抗疫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可邀请学生家长参与拍摄。

2.采用视频录制形式,时长3-10分钟,格式为 MP4、AVI、WMV等通用格式,可用手机,相机进行拍摄,应用手机软件如爱剪辑、小影,电脑软件AE等进行剪辑制作(包括但不限于这些软件)。画面清晰,声音清楚。在片头中应体现作品名称和作者的学院、专业、班级、姓名等信息,提倡标注字幕。

3.作品可以展现居家期间参与在线学习、学生活动、生活点滴的感受和收获,以及疫情期间对自己参加的或身边发生的志愿活动的见闻和思考。

4.需提交作品简介,介绍创作主题和拍摄思路,以及所在学院、专业、年级、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指导教师等信息。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帮助同学提高心理认识,调整疫情在家期间的心态,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并且在这次活动中提高自身心理健康水平。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