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积极做好“时代楷模”公益广告刊播工作
2018-11-16 01:59  

11月15日,学院积极落实中宣部、吉林省委宣传部和长春市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时代楷模公益刊播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时代楷模”公益广告刊播工作。

“时代楷模”公益广告,是中宣部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发布的“时代楷模”和全国重大典型中遴选出的一批群众认可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先进人物,组织创作的一批“时代楷模”公益广告。

学院在校院内主要街路、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等公共场所的广告设施等适当位置、适当地段,广泛制作、张贴“时代楷模”主题宣传板、宣传栏和宣传海报,并在学院官网主页、39个公众号上发布、转载开展“时代楷模”主题宣传的图片和新闻,还在校区2个大型LED屏幕上循环播放“时代楷模”宣传图片。全面打造了“时代楷模”主题宣传环境,进一步扩大了“时代楷模”社会影响,在校园内营造了崇尚英雄、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浓厚学习氛围,传播了正能量。

附:“时代楷模”公益广告作品下载链接

“时代楷模”公益广告作品下载网址:http://www.wenming.cn/(中国文明网“时代楷模”公益广告专区。请自行下载使用(点击“请选择”箭头先选择下载内容、再点击红色“下载”字样进行下载)。如图: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