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心灵使者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首页>>心灵使者>>正文
 
校心灵使者团2018年纳新简章
2018-09-03 08:47  

◇相遇

我看过许多不平凡,最期待遇见的却是你。有一个故事与我有关,也与你有关。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忽远又忽近,我们在等你,也是在等一个奇迹。20188月,承载着同学们激情和梦想的新学期开始了,心灵使者团的纳新工作也即将开始。

◇相知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心灵使者团现今已有10年的发展历史。是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下设的学生志愿者组织。使者团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与各院系之间起到上通下达的桥梁作用,本着自助、助人的原则,在提升自我的同时,给学生们构建健康、和谐的“心”环境。多年来,团内培养出许多高素质人才,这个组织也因其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独特魅力而倍受关注!

◇相伴

以后的时光里,想要看见你做事时认真的模样,想要看见你成功时微笑的脸庞,想要看见你不断的进步与成长。

◇部门概览

校心灵使者团现设有心灵成长部、秘书处、宣传部、礼仪部、网络媒体部。

心灵成长部:负责团体辅导的成功开展,协助各院系开展心理辅导活动。要求:团结同学,亲和力强,有钻研精神。

秘书处:负责各个活动的签到和考核,撰写活动报道,整理会议记录,资料总结归档和其他临时性工作。要求: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宣传部:负责海报、板书绘制以及条幅制作等。要求:具备审美能力、美术功底和摄影功底。

礼仪部:负责团内活动嘉宾引导等礼仪方面的工作。要求:形象大方、仪态得体;有学习相关礼仪知识的钻研精神。

网络媒体部:负责网站、微信平台的维护以及相关文章推送,PPT制作等。要求:有一定的设计、审美和文字撰写能力;能够独立完成PPT或视频制作;了解网站、微信平台等相关网络媒体资料上传相关知识者优先考虑。


注意:参加纳新活动时需填写一份纳新表,其中填写本人简介、个人特长、对心灵使者团以及应聘部门的认识与对未来的展望等。


     东师人文心灵使者团报名表  

姓名


性别


院系


贴照片处

电话


微信号

QQ



特长



申报部门:(请根据你的申报顺序填写字母,最多选两个)(_____)(_____

A秘书处 B宣传部 C礼仪部 D网络部 E心灵成长部

申报此部门的优势?

为什么报名参加心灵使者团?

你希望在这里播种什么?收获什么?

成长中难忘的记忆:





















http://www.psy.com.cn/school/new/index.aspschool=78999

及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有关的知识!

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制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