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心理影剧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首页>>心理影剧>>正文
 
2020年vlog大赛作品(二)
2020-06-11 17:28  

【本文内视频禁止下载】


二等奖:

19级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四班徐熙然

作品简介:


不知不觉已经在家待了四个多月了,这期间经历了疫情蔓延的恐慌、封路宅家的颓废、对网课形式的不适应…突然体会到之前生活是多么自在、多么幸福。慢慢开始调整状态、努力过好当下的生活,也终于等来了一个又一个关于疫情的好消息。抗疫烈士们的微笑永远定格在了这个寒冬,而更多的人迎来了温暖的春天。他们都是平凡的天使,折翼芳华,爱洒人间。他们用生命换来了我们现在多彩的生活。愿所有逝去的英雄安息。以后每一个春夏秋冬,家国永念。拿手机记录了一些不能上学的生活中的小片段,打开相机的时候并没有太多想法,只想记录下生活中美好的、快乐的点点滴滴。希望能带给每一个观看的人一点快乐。


二等奖:


社会福祉学院城市管理系尹聪锋
作品简介: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平静的生活,用这个视频回顾并记录在家这段时间所做的事情,这可能是上学后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再家连续长时间呆着,将照片传成视频保留这段特别的记忆。


二等奖:


19级文学院中文六班郑欢欢

作品简介:

疫情期间在家,记录了我一天的日常,无聊而又充实。虽然不能去学校进行线上学习,但是可以多些陪伴给家人。除此之外,我还介绍了一些家乡的美食,希望同学们有机会可以过来海南玩儿。



二等奖:

19级国际学院英语三班李晶欣

作品简介:


既然是日记,那就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生活中的点滴都值得记录,因为有了他们,让我枯燥的生活也变得趣味起来了。他们就是我的家人,和我的灵魂伙伴-知识。我的拍摄思路便是围绕他们而来。我和我的家人一起把平凡的日子过得那么有趣。特别是我的弟弟,因为他给我们家庭带来了很多的欢笑。因为这段是抗疫的时间,所以心理健康不容忽视。社会学校社区都对我们组织了一些心理健康教育,让我们以积极的态度抗击这次疫情。

创作主题:


我的抗疫日记


拍摄思路:


是以照片和视频为主的穿插记录,希望我的乐观态度能带给大家一些启发。


【本文内视频禁止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