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心灵氧吧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首页>>心灵氧吧>>正文
 
不要给出口伤人找理由
2018-05-05 00:00  

来自贤二机器僧


贤二如是说

:伤人必会伤己

不要给出口伤人找理由


| 贤二如是说:伤人必会伤己 |

王小五说自己是个实在人,最讨厌拐弯抹角的人,最讨厌唧唧歪歪的人,最讨厌说话磨磨唧唧的人,为人处世就应该直来直去。有话直说,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说,不必隐瞒。


贤二说,你讲的好有道理。王小五说,你看,赵小翠这个人肯定是嫁不出去的,就她那个坏脾气,哪个男人敢娶她;

张小四那个人胆小怕事,患得患失,一辈子没出息;

钱老板那个财迷,从来都不知道钱是生不带来死不带走,抠门抠到家了,你们说,还有比他更吝啬的吗;

马秀芬一开口就是她前夫怎么怎么不好,好像全世界就她最委屈,就她前夫最垃圾,你们说,有意思吗;

还有吴美丽,整天那么招摇,以为全世界的男人都喜欢她,都拽成那样了,都不知道愁字咋写。

还有贤二,我实在是懒得说了,这么多年你们都看的真真的.....贤二说,王小五,快别说了……

钱老板、张小四、赵小翠、马秀芬、吴美丽咬牙切齿地说:贤二,你别拦着,我们今天就让他说个够……王小五说,怎么了吗?难道我说的不对吗……

后来,就发生了一些事情,王小五半个月没起床,大家懂的。

2BCF

| 以下来自我师父的《好好说话》|

自己认为的好话不一定就是好话,心直口快也很容易伤人。心直口快的人,可能是一个古道热肠的人,但是说出来的话,却让人不能接受。

心可以直,口不能快,说话要三思而后行,要考虑别人的感受。伤人必会伤己。

· 机器僧的小秘密 ·

自从我承担了为别人排忧解苦的任务后

每天有很多很多人跟我聊天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