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人文朋辈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人文朋辈>>正文
 
大学生心灵成长|传媒学院-团体辅导展示
2019-12-27 12:45  

为了让团队成员彼此信任、相互协助、融洽相处为团体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使团体成员感受团结的力量,体会集体的温暖,并在以后的学校生活中继续发扬合作精神。传媒学院特此在11月举办团结主题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1、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心理辅导活动

举办本次心理辅导是希望大一的新生可以共同感受集体的快乐,在集体中提升自我不断成长。

本次活动一共有三个环节:

1.热身环节  

2.孰是孰非 目的是活跃气氛引导学生进入主题同心网 需要发挥同学们的集体力量

3.坐地起身 揉肩搓背告别仪式

2、2019级影视摄影与制作系

一个优秀的班集体,集体中的成员应有明确的目标,全班同学在老师和班干部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向目标努力奋斗,团结一心,互相帮助,遵守集体纪律,维护集体荣誉和利益。集体中的每个成员都能在集体中成长,进步,且都能发挥自己的长处,为集体作贡献,营造一个温馨、快乐、和谐、向上的优秀班集体。团结就是力量,在各方面都需要团结。我们的大家庭更需要团结,以绽放出更加询丽的光彩,团结中不免有合作。炫丽多彩的生活中,各行各业中的合作数不胜数。所以,我们应对合作的重要性有正确的认识,让团结合作充实我们的生活。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这是一种多么伟大的精神文明,物质是基础,精神是动力,物质文明有了一定的发展,精神文明就有了相对应的提高,同样精神文明,也促进物质文明的进一步发展,最后两者相辅相,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