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人文朋辈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人文朋辈>>正文
 
大学生心灵成长|文学院-班级心理活动展示
2019-09-29 16:58  

为响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号召,4月文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旨在提高文学院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普及心理知识,引导学生培养关爱自我、接纳自我、热爱生活的积极人生态度,以乐观的心态去应对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挫折和困难。

1.2018级文学院中文三班——心理课堂

心理课堂介绍了预约心理咨询室的途径,还有预约的流程,使更多学生认识到心理健康是每个人都应关注的,了解学校心理咨询面向的是心理正常并存在心理困惑的在校生,提高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

2. 2018级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中文二班——大学生心理健康活主题班会

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通过欣赏短片、心理委员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并为同学们宣讲心理健康知识,同学们分享心理学效应等场下互动环节,更好地普及了心理学知识,提高了心理素质,为班级的全面发展奠定夯实的基础。

3. 2018级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二班——“打开心灵之窗”心理知识分享

此次心理知识分享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分享心理知识和心理案例,提及大学生要以向上心态面对,平衡好学习与生活,迎接挑战。本次活动普及了精神卫生常识,提高大学生认识和防治精神疾病的意识,并提供自我心理调适的方法,提升了心理素质。

4. 2018级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六班——“绘人生蓝图,圆人生梦想”主题班会

通过本次班会,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提升了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意识。使同学们懂得团结友爱、珍爱生命,增强班级凝聚力,构建和谐班级。并让更多的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问题,及时调整心理状态,顺利度过大学生活!

5. 2017级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二班——海报设计活动

为了促进心灵使者团活动的开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本次海报设计活动将学生们的业余爱好和特长相结合,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以及团结协助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

6. 2017级文学院汉语言文学系六班——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旨在提高班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通过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问卷调查、小游戏环节,使班级学生更加了解自己,学会理解他人,从而拥有正面的、积极的心理状态。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