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校心灵使者团期末总结大会暨元旦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2021-12-17 18:27  

校心灵使者团期末总结大会暨元旦团建活动于2021年12月15日东区一号教学楼217举行,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姜淑萌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开始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团长王欣主持,并总结了学期的基本工作情况,接下来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相继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最后,由姜淑萌老师对本学期团内工作进行了讲话表示了对本学期工作的肯定,也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许。

接下来进入元旦团建活动时间第一个游戏是大家用嘴叼住筷子并传递,赢了的队可以抽两次奖。第二个游戏是“憋笑挑战”,一组人含着水,对面的人负责逗她们笑,这个游戏进行时,现场氛围特别轻松愉悦。第三个游戏是拍五张照片,在五张照片中都露了全脸的人可以再抽一次奖,现场气氛也是十分的活跃,团员们都积极地参与。

次元旦团建活动,不仅增进团内成员的凝聚力增强了团队精神,而且还提高了成员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每一次活动的成功,都离不开心灵使者团全体成员的努力协作,只要勤奋拼搏,总会收获很多。心之所向,披荆以往,让我们一起挥洒青春,希望校心灵使者团下学期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