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心灵使者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首页>>心灵使者>>正文
 
心灵使者团换届改选招募简章
2018-08-20 20:54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心灵使者团成立于2008年,现今已有10年的发展历史。是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下设的学生志愿者组织。该组织以自助、助人为宗旨,在提升自我的同时,给学生们构建健康、和谐的“心”环境。多年来,团内培养出许多心理素质强、积极乐观、善于团结协作的高素质人才,这个组织也因其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独特魅力而倍受学生们的关注!

为扩大组织规模,吸纳更多愿意自我提升的学生加入本组织,现对心灵使者团2018年度换届改选做出如下招募:

正团长(1名)副团长(2名)

要求:有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策划能力、应变突发事件的能力;团结同学,亲和力较强;能协助老师及团长完成工作;曾在其他组织有过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秘书处——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

要求:有基础写作功底;能够领导本部门及时完成各项活动的报道、会议记录、資料总结归档和其他工作。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要求:吃苦耐劳;有美术功底、摄影功底及写作能力或相关人脉者优先考虑。

礼仪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要求:形象大方、仪态得体;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按活动要求整理仪表、仪容;有学习相关礼仪知识的钻研精神。

网络媒体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要求:有一定的设计、审美和文字撰写能力;了解网站和微信等网络媒体运行与维护的相关知识;能够独立完成PPT或视频制作者优先考虑。

心灵成长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要求:团结同学,亲和力强;有钻研精神,能够协助各院系开展各类心理辅导活动。

面试程序:

半规定式演讲:包括自我介绍,现任职的工作,竞选职务(最多两个)以及对竞选部门未来工作的策划与构想。(3-5分钟)

提问环节(2分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8月22号

联系人:郑宸(QQ:2240437385)

报名留言:姓名,院系,特长,联系,方式,第一竞选职务,第二竞选职务

备注:

1.面试时间及地点会另行在心理委员QQ群及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

2.原心灵使者团成员可跨部门申报。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