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心理影剧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首页>>心理影剧>>正文
 
2020年vlog大赛作品(四)
2020-06-23 18:14  

【本文内视频禁止下载】


优秀奖:

17级汉语言文学六班王宇轩

创作主题:

17级中文六班疫情期间在家学习、生活的日常。

拍摄思路:

在全班征集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上传自己在家学习或者平时所做有意义有趣的图片,比如学习的照片,看书的照片,享受家中美食的照片,大自然中美丽的风景照等,或者是同学们介绍自己在家学习生活的视频,然后组合而成,制作出属于17级中文六班同学们在家学习生活的日常。

优秀奖:

18级国际学院英语四班吴希茹

作品简介:

即使是疫情期间,在家也要好好学习。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指导老师:

张北乔


优秀奖:

19级健康福祉学院护理四班周宇鑫

创作主题:

疫情间的在家生活

拍摄思路:

①洗手教学

②按部就班的学习

③出行

作品简介:

疫情当前我们只能在家里渡过大一下学期的生活,但是我们的,学习生活和日常生活都很丰富。你们会认真听每一科的课,做好每一科笔记,直播课也是不例外的,然而我们在学习的余外时间也要劳逸结合,我们也会外出,但是会做好防护措施保护自己保护家人。

 

优秀奖:

健康福祉学院康复一班李文静


创作主题:

青春战疫活动

优秀奖:

19级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一班孙嘉悦

创作主题:

疫情期间大一孙嘉悦的日常生活

优秀奖:

17级健康福祉学院护理一班杨阳

作品名称:

青春战役一路同行

作品简介: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全国上下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在那一段全国仿佛被按下暂停键的时间里,一切似乎静止了似的,只有屋里的电视提醒着我切是现实,那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家伙在窗外的世界张牙舞爪,病毒是可怕的,而在可怕的病毒面前,许多医护工作者纷纷请战,冲在防疫工作的最前线。在这病毒肆虐的期间,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也注定拥有了一个不平凡的假期,拥有了不同以往的经历,在这期间许多同学积极参与抗疫,成为了一名志愿者,或者也在执行着这场战斗中最为简单的一项任务—居家。我们在认真上网课,不断充实是自身,响应国家听课不停学的召。本视频,记录了疫情期间大学生简单的日常生活,在平凡的日子里制造属于自己的快乐与惊喜,我们相信一切都在复苏,一切都在好转,春已至,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优秀奖:


19级健康福祉学院护理三班池丽雯

创作主题:

青春战疫疫情期间居家生活


拍摄思路:

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力量对抗这次的危机,医护人员勇敢的冲在了第一线,现在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生活,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记录疫情之下的一天生活。充实的一天从早餐开始,认真上网课啦,写笔记ing,学做菜,干家务,散步锻炼身体(戴好口罩)。早早休息(晚安)疫情之下生活继续,感情依旧,愿阴霾早点散去。


素材提供:

池丽雯 周安琪 杨璐羽

优秀奖:

19级国际学院日语一班黄宣兆

创作主题:

本视频以青春抗疫为主题,通过一段时间以来中国的各种抗疫新闻以及国外新闻为依据制作。

优秀奖:

2019级国际学院英语四班牛若涵

作品简介:

这是一个关于青春战役的短视频,灵感来源与德云社相声演员刘九思的一首原创歌曲《白色战衣》,这张无声的战役,很容易让我们想起非典那一年的情况,让我感触特别深的一句话就是,“2003年非典爆发,全世界守护者80后、90后。17年过去了,换成80后、90后来守护这个世界。我们看到当年在课堂读书的孩子如今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替更多的人负重前行。”我们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义务去为抗击疫情贡献我们的力量。


优秀奖:

19级翻译系英语翻译五班顾俊男

作品简介:

疫情出现以后的感想创作主题及拍摄思路:通过剪辑的方式将破碎的事件联系起来,体现疫情的影响。

【本文内视频禁止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