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心理测评>>正文
 
测现在的你幸福吗?
2018-05-05 00:00  

请在以下这些涉及人们对生活不同感受的陈述中作出同意与否的选择,如果不能确定,就在一项“?”下打钩。

幸福测试题

*1.当我年龄增长时,我发现事情似乎要比原先想象的好。是 否 ?

*2.与我认识的多数人相比,我更好地把握了生活中的机遇。是 否 ?

3.现在是我一生中最沉闷的时期。是 否 ?

4.回顾以往,我有许多想得到的东西均未得到。是 否 ?

5.我的生活原本应该有更好的时光。是 否 ?

*6.即使能改变我的过去,我也不愿有所改变。是 否 ?

7.我所做的事多半是令人厌烦和单调乏味的。是 否 ?

*8.我估计最近能遇到一些有趣而令人愉快的事。是 否 ?

*9.我现在做的事和以前一样有意思。是 否 ?

10.我感到自己老了,有些累了。是 否 ?

*11.回首往事,我相当满足。是 否 ?

12.与同龄人相比,我曾作出过更多的愚蠢决定。是 否 ?

*13.现在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是 否 ?

*14.我感到自己确实老了,但我并不为此感到烦恼。是 否 ?

*15.与同龄人相比,我的外表更年轻。是 否 ?

*16.我已经为一个月甚至一年后该做的事制定了计划。是 否 ?

17.与其他人相比,我惨遭的失败次数太多了。是 否 ?

*18.我在生活中得到了相当多的我所期望的东西。是 否 ?

19.不管人们怎么说,许多普通人是越过越糟,而不是越过越好。是 否 ?

*20.我现在和年少时一样幸福。是 否 ?

得分方法

带*号的题,如果答“是”得2分;“?”得1分;“否”得0分;反之,不带*号的题,如果答“是”得0分;“?”得1分;“否”得2分。将各题得分累加,算出自己的总得分。

请先不要往下看,先算算你得了多少分,确认自己的幸福度。答案就在后面!

幸福测试答案

得分为0—7者:你的生活满意度极差,在生活中你无法获得幸福感,你很有必要找个思想成熟的人或心理专家为自己把把脉,重新勾画和设计一下自己的生活蓝图,调整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以期让日子过得感觉好起来。

得分为8—15者:你的生活幸福感较差,日子过得不怎么样,这让你容易沮丧,情绪低落。你不妨检讨一下自己的观念,看看是不是目标太高,过分追求完美,或是自卑感什么的让你日子难过。变变想法,也许感觉会有改变。

得分为16—34者:你的生活状态一般,有喜有忧的日子使得你和多数人一样。

得分为35—40者:你有相当高的生活满意度指数。你不一定就是富人或有地位的人,但你的心态很好,一个人能感到幸福是件不容易的事,在这里我们只能向你表示祝贺,并希望你永远幸福。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