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人文主站
 首页 | 中心简介 | 规章制度 | 新闻中心 | 心理测评 | 危机管理 | 队伍建设 | 心理咨询预约平台 | 人文朋辈 
  中心简介 +more
  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前身为心理咨询室)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中心隶属于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处,负责定制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并具体实施
  心理咨询预约

一、电话预约

咨询师:袁群明、王一卓、姜淑萌

预约电话:0431-84575113

办公室地点:东区行政楼306-3

咨询室地点:东区5号楼518室

二、网络预约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心理系
中国心理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健康网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备份>>心理测评>>正文
 
你不为人知的潜在性格
2018-05-05 00:00  

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你不为人知的潜在性格是怎样的?

动动手指,测一测吧~

开始测试

1. 和新认识的朋友聊天,会不会感到尴尬,聊不下去?

A 有啊,说的就是我—转题2

B 没有,没特别感觉—转题3

C 尽量回避这种机会—转题6

2. 你的记忆力棒棒的,特别擅长记电话号码,别人的名字。

A 的确如此—转题3

B 看到数字我就蒙圈—转题5

C 一般般啦—转题4

3. 你更愿意和别人用什么方式进行沟通?

A 面对面聊着才嗨—转题5

B 电话沟通,效率高—转题6

C 微信或者短信,不见面最好—转题4

4. 你会经常从别人那里得到“固执”的评价吗?

A Yes—转题5

B No—转题7

5. 你最近发的一条朋友圈是什么内容?

A 一篇观点犀利的文章—转题7

B 美美哒自拍照—转题6

C 晒晒风景美食—转题9

D 某一时刻的文字感想—转题8

6. 你常会被别人吐槽大嗓门吗?

A Yes — 转题8

B No—转题7

7. 和闺蜜计划了很久的旅行,即将出发前,她却因工作问题不得不爽约?

A 不开心,但是不得不接受—转题8

B 不开心,可能会对闺蜜发火—转题9

C 平静心情,尝试改期—转题11

D 一个人也要出去嗨—转题10

8. 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会如何计划?

A 尽可能多的安排景点—转题9

B 停下来满满地享受—转题11

C 我哪儿都不想去,宅着最好—转题10

9. 你会经常不自觉得讲冷笑话吗?

A Yes—转题11

B NO—转题10

10. 买东西时,你会更倾向于?

A 尝试有趣的新产品—转题11

B 只信赖自己用过的品牌—转题12

C 财力足够的时候,喜欢买最贵的—答案D

11. 你的手机铃声是?

A 自带铃声—转题12

B 喜欢的歌曲— 答案A

C 其他个性铃声—转题12

12. 对你来说,有时候和他人沟通很难,常常说了很多,对方却表示听不懂?

A Yes — 答案B

B NO—答案C

测试结束

答案见下方

▼ ▼ ▼

A 真实性格

你是个活泼、乐于分享的人,能带给身边的人快乐。你不喜欢独来独往,更喜欢团体生活,有朋友围绕让你乐在其中并干劲十足。

你愿意发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愿意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不会以不真实的情感欺骗他人,可以自在的生活。

潜在性格

你有时会用一些小聪明的方法做事,争取更多时间做其他事情,但往往事情可能因此不够完整,需要花更多精力去弥补,虽然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失误,但这些不经意的想法你自己有时会没有察觉到,因此对你没有太大的帮助。

B 真实性格

你喜欢在轻松欢愉的气氛中与人相处,有时有些迷糊,忘东忘西,或者在城市里迷路,你对爱情充满罗曼蒂克的想像,在情爱的世界中,不论是一见钟情,或是像电影般不打不相识的剧情,只要是可以轰轰烈烈,刻苦铭心的恋爱,都是你一心向往的。

很容易因为一些外在因素与别人产生情愫,但你有时有点孩子气,让人想照顾你又觉得你调皮。

潜在性格

在一些场合你会刻意隐藏自己,不轻易让人察觉。你打从心里渴望有个能让自己百依百顺、完全依赖、撒娇,并且可以百分之百信任的情人。

你对于某些人身上的某种特质感到依恋,会不自觉表现出善良体贴,好让对方能注意到你,虽然这些你可能都不曾察觉,但是你隐隐约约的在释放这些能量。

C 真实性格

你很聪明有能力,总是得到不少人的尊敬。但你对不熟的人会有些距离感,不会刻意装熟。你是很讲义气的人,也很勇敢,你总有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霸气,让人觉得可以投靠或依赖你。

潜在性格

其实你有时脾气很不好,常常对很多事情抱怨,虽然你很容易健忘不记仇。但有时碰到你的底线,你就会无法自我控制的宣泄。

所以你不是那么容易接近的人,你的态度给人一种距离感,也对一些事情感到不在乎、无所谓,觉得那都跟你没关系。

D 真实性格

很多时候你伤心不会立即表现出来,但撑不下去时就会大哭一场,你的坚强总能给大家安全感,让别人想依靠着你,基本上只要是别人的要求,你会尽其所能的帮忙,虽然你是个值得信赖的人,但有时因为这样把自己搞得太辛苦。

潜在性格

你不喜欢被人看扁,自尊心非常强,内心总是积极的不断在学习,这是连自己都没有察觉的部分,因为这已经是你的习惯,对你来说是很正常的,当你遇到挫折会隐藏自己的情绪,能撑就撑,导致你内心有许多别人无法认同的想法,你可能自己都没有发觉。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